广州星艺装饰

已有 1254 人咨询

服务好评率 100.0%

115平三居室简约风,精心舒适

余林林
余林林
余林林 设计师
从业11年 39套案例
去TA主页
余林林 设计师
房屋信息
户型:三居 风格:现代简约 面积:115㎡ 装修方式:全包 装修工期:90天 位置:嘉和苑小区 造价:34万元
方案说明

从大学开始搬到居住,这是她与男朋友的第一套房子,改造与设计与功能仅围绕两人需求展开即可。工作与艺术、外贸有关,不喜欢墙体拥堵造成的急迫感,希望空间是可以放下戒备的一方柔软盒子,让她感到自由舒适。并在其中倾心于发展直觉与个人审美,从中得到滋养,然后回归生活的本真。

户型图

平面户型图

户型的结构没有大动,大部分都是承重墙,主要改动就是入户门玄关处的墙砸掉一部分、往里收了收,做个内嵌的玄关柜。客卫卫生间干湿分离墙拆除,扩大空间。设计师在这考虑到满足以后的长期生活空间,

客厅

渲染大面积的纯白色调,共和自然天光的明朗感,经由物体反射,衬托出不同材质的气质。

保留基础配色,变换色块的大小与组合方式,既稳定了场域的大气感,又书写出凹凸、错落、对比的韵律。

于跳跃之间和对应视线里达成串联动线,激活了行走坐卧时的灵动感。放下光影相融的窗帘,从立面切割线出发,陈述金属亮面的前卫格调,搭配造型时尚的单椅与几何雕塑,构筑出别致新颖的休闲场景。

餐厅

笔直线条,多以直角相交的形态呈现空间的递进关系、上下层次、刚柔气质,重构岛台观感,促使小巧艺术的餐椅与深浅互补的叠层装置一起,抒发极简美学中的故事感与创造力。

客餐厅的融合,让视觉和行走动线更开阔 更明朗。结合灯光点缀和深色材质对比所凸显的层次感和装饰感,让空间产生出灵动多变的视觉效果。

卧室

卧室带来慵懒与舒适,床选择屋主喜欢的木质框架与灰色软包结合,简单的搭配仿佛赋予了空间魔力一样。

主卧延续了客厅的设计风格,走进卧室最直观的感受,就是来自色彩与材质营造的柔软舒适感,背景墙运用简单的线条,提升了空间层次感。中性基调沉静淡然,延续主体空间的设计手法,着重修饰转角区域和过渡结构,以黑白相间的艺术图形,为空间氛围汇集流动感。

儿童房

婴儿粉与白与原木融合,打造出层层递进的视觉效果,用爱与温柔灌溉,守护孩子们内心的纯净色彩。

干净的奶白色的墙面,搭配奶白色软包床,不管是视觉上还是心灵上白色带给我们的是宁静和生机。床头背景的装饰画呼应着整个空间,让空间更加的和谐与舒适。

发布于2023年05月26日

@声明: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

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

135m²三房现代风-悬空换鞋凳

三居 33万 现代简约

以黑白之美,构建舒适质感空间

三居 16万 现代简约

巧用木元素,打造103㎡心动家!

三居 10万 现代简约

69平现代简约设计,专属小户型的夏日清新

三居 8万 现代简约

90㎡中西厨结合,打造多元化家居空间

三居 38万 现代简约

108㎡现代风,满眼都是视觉惊艳! ​

三居 13万 现代简约

89㎡三房现代简约风格装修

三居 10万 现代简约

88平现代设计,对生活热爱,用心装扮家

三居 10万 现代简约

90年代老房,150天爆改后......

三居 50万 现代简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