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星艺装饰

已有 1254 人咨询

服务好评率 100.0%

260平现代风设计,温暖治愈,质感拉满

赵明明
赵明明
赵明明 设计师
从业11年 28套案例
去TA主页
赵明明 设计师
房屋信息
户型:复式 风格:现代简约 面积:260㎡ 装修方式:全包 装修工期:90天 位置:矮岗聚龙街 造价:78万元
方案说明

男屋主将决定权全交由妻子,只在使用率较高的书房空间表达出重视:简洁明了、开阔高效。所以我们将书房门由侧面移至面向客厅,做双开门设计,书房与客厅两方采光连接融合,公共区的敞阔感和呼吸感便也有了。

户型图

平面户型图

重新规划空间,一楼的厨房墙拆除,做成开放式的,让厨房做到最合理的收纳空间。老人房的门改变了开启位置,让楼梯成为一个独立的楼梯间,解决了和卧室冲突的问题。二楼的卫生间和卧室重建、拆除改变了门口位置。做成一个干湿分离的卫生间。负一设计师把走廊的墙体拆除,扩大了空间,设计成一个品茶区。

客厅

勾画出色彩、质感、采光、层次本然的模样,通过疏密有致的布局手法,使空间感得到延伸,在交错的意趣中,巧妙融合多重功能,加强了视觉的丰富性、社交与生活的仪式感与互动性。

渲染大面积的纯白色调,共和自然天光的明朗感,经由物体反射,衬托出不同材质的气质。

保留基础配色,变换色块的大小与组合方式,既稳定了场域的大气感,又书写出凹凸、错落、对比的韵律。

餐厅

笔直线条,多以直角相交的形态呈现空间的递进关系、上下层次、刚柔气质,重构岛台观感,促使小巧艺术的餐椅与深浅互补的叠层装置一起,抒发极简美学中的故事感与创造力。

开放式厨房与餐厅以瓷砖划分为界,各自独立,却又紧密相依。墙面使用仿微水泥瓷砖,并统一同色环氧彩砂,让空间更简洁统一,放大视觉效果。

封闭式厨房

以面构体,由线显美,厨房省略复杂的视觉表现力,采用统一的纯色调节明暗、指明分区,消弭了拥挤感,是提升生活仪式感的媒介,诠释了高标准、极简性、整洁度的设计主旨。

充分利用每一寸位置设计储物空间,满足未来四人共用的日常需求。

卧室

朦胧的梦幻帘,比起传统纱加布艺窗帘多了柔美和轻盈感,让空间多了一丝神秘和层次感。柔和划分空间,使其更富有表现张力,并由此创造新的行为动线。

通过材质颜色搭配,下浅由上深色递进,制造悬浮与层次视觉,表现出块与块之间形成的轻盈体感。

发布于2023年05月26日

@声明:上述内容由装企自行上传

你还可以看这些案例

135m²三房现代风-悬空换鞋凳

三居 33万 现代简约

打造70㎡马卡龙小复式,拥有活力生活

复式 9万 现代简约

190m²复式轻奢风,处处都是低调的奢华

复式 22万 现代简约

140㎡优雅住宅,心之所向身之所往

复式 19万 现代简约

轻奢混搭风大联排 艺术感空间天井茶室

复式 16万 现代简约

120㎡现代简约复式,简约舒适,清爽惬意

复式 18万 现代简约

300㎡现代简约风,用简约重新定义生活!

复式 40万 现代简约

现代复试160平方餐厅

复式 23万 现代简约

300㎡现代简约风,用简约重新定义生活!

复式 45万 现代简约